close
蘭夏會館

我要找高雄.台中不錯的hotel跟motel

請各位大大~幫我找找~高雄(最好都靠近捷運的好找的)跟台中的所有好的裝潢不錯的motel or hotel~~~~~因為我男友下禮拜結訓~我們會在高雄or台中呆一下再回來台北~順便說一下~哪裡有好玩好吃的台中高雄都要唷~~~~~~3qqqq
現在台中最新ㄉ汽車旅館是~蘭夏會館~開幕幾個月而已我有去過價位你可以在網站查或打電話裡面ㄉ裝潢和格局很讚不清楚你ㄉ預算在那裡如果高些ㄉ話以住很讚得房間湖水岸 ~ 舊了!幾年前算是台中很不錯ㄉ

線在算中下水準了悅豪 ~ 房間是算不錯!但或許是有配合網路和電視

不怕沒客人吧!服務態度很差

網路ㄉ評價也不好.水月 ~ 裝潢很簡陋

我住過一間還有潮濕味

再換一間竟然浴室露水

不建議你去

花差不多ㄉ錢不需要住到不好的.沐夏 ~ 和蘭夏是同一個系列

(台中汽車旅館都會是那幾個股東一起合開).我沒去過

有一次看節目某主持人有說

arrow
arrow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