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蘭多布魯

電影「王者天下」值得一看嗎?

電影「王者天下」值得一看嗎?看看過的人發表「個人心得」

越詳盡愈好歐!


我感覺 有一些戰爭場面是可以看的 但是對於男主角的選擇 我感覺不是很好不應該選妖精弓箭手(奧蘭多布魯) 應該選亞拉岡(維果摩天森) 因為奧蘭多布魯比較沒有那種滄桑 好像歷練過很久的感覺 在電影中的一幕 奧蘭多布魯站在牆上往下俯瞰的畫面 應該很有氣勢 但是在我眼裡 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沒看到應該在那個時候散發出來的王者氣勢 就只是OK而已....不過這不代表我不喜歡奧蘭多布魯 他的神鬼奇航真的很好看 個人觀點....
我覺得還好耶 也許是我對這類型的片子比較沒有興趣的關係吧... 樓上的大大說的也沒有錯 感覺不應該選奧蘭多布魯來演的 他長的好看不可否認 可是他沒有戰士的味道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耶 弱不禁風..也不能這樣說 應該說是..長的太斯文了 而且這部片子沒有我想像中的精采 我以為打鬥的場面會在比較多一些的 如果我要評分他的話 我會給他6-7分吧(滿分10)
很多小細節做的尚算用心 但以我個人來說 這部電影很不好看呢 基本上他對歷史上是做的頗詳盡的 但是主角不是任何一個真實人物 而是一個虛構出來的領主之子 鐵匠 男主角奧蘭多布魯 他優點有的! 場面大 很多真人上陣 衣著上面也非常考究 音樂如果單純只是聽的話也相當好聽 但是有幾個大缺點 劇情不明顯 男主角的對話與行為完全不一致也無法突顯個人風格 分鏡也不太好 你完全無法透過畫面來看懂故事 內容斷層非常大主題不知道擺那裡 前期的父子之愛? 說短太長 說長卻又太短 父子情誼建立的莫名其妙...男主角成為領主的過程一樣莫名其妙...他的個性也莫名其妙...他在裡面應該演出一個不拘世俗道德的悍衛者 在心中有著堅定真理的名將但是失德的地方其一 他搞上了一個有夫之婦 再來莫名其妙的地方其二 他可以一統耶路薩冷之時卻假清高又不要 讓一個愚蠢的將領登基成王 跟回教徒執行了一場沒有意義的戰爭 他為人民好為什麼不直接登基?這樣可以直接少一場戰爭嘛 何況他後來還不是代表耶路薩冷做戰?而且很多大戰爭場面打來打去 導演就會開始放一些很不合時宜的輕音樂 很多次! 把劇情的氣氛整個弄的很怪 而且不知道分鏡做的糟糕還是怎樣 戰爭時你完全看不出誰佔上風 現在戰況如何 滿頭霧水就是大家一直打又不血腥?旁邊音樂很神聖...我相信很多人看到中間一定會有覺得它太冗長的感覺 因為不知道現在劇情的走向為何 為什麼會發展成這樣? 回教徒是因為回教王的妹妹被一個莽將軍給殺了才決意真正發兵進攻耶路薩冷 但是這段劇情不努力推敲還真是搞不懂 只有看的很痛苦的感覺 你不知道導演現在要告訴你什麼? 到了最後 十字軍唯一英國在歷史上留名的獅心王李查 導演卻把他拍成一個男主角不屑跟隨的小丑 天啊....導演到底站在那一方我完全搞不懂了....男主角的感情站在那一方我也搞不懂了....對了 他因為怕他老婆上不了天堂才參加十字軍聖戰 但是後來誰管他老婆? 裡面的人物行為沒一個有連貫性跟邏輯性 雖然有俊男美女 好音樂 精緻的場景與浩大的戰爭場面 值得發人深省的話也非常的多 (但是太多俗濫的結果是我們一句都記不住) 全部炒在一起的結果是一部............不知道在講什麼的爛片........

王者天下心得,王者天下 漫畫,海賊王 王者天下,王者天下電影,航海王王者天下,王者天下online,王者天下 耶路撒冷,王者天下pps,王者天下台詞,王者天下女主角王者天下,奧蘭多布魯,維果摩天森,亞拉岡,電影,值得一看,奧蘭多,布魯,值得,感覺

音樂|DVD|背景|插曲|影片|迪士尼|洋片|超人|電影院|歌曲|哈利波特|劇情|科幻|配樂|小說|片名|恐怖片|上映|歌舞|配音|歌詞|台詞|吸血鬼|

奧蘭多布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4068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