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蘭多布魯

貝克漢和奧蘭多布魯誰帥..........?

貝克漢和奧蘭多布魯誰帥..........?這問題有人回答的出來嗎.........?
當然是奧蘭多布魯帥因為貝克漢只是髮型帥而已啊!希望你了解!!
奧蘭多布魯其實各有各的特色啦~看你比較欣賞誰吧
我一直不覺得貝克漢帥

而且他的聲音好好笑

像卡通人物的聲音

所以當然是奧蘭多布魯
當然是奧蘭多布魯帥我個人覺得他比較帥貝克漢比較醜
貝克和~~
奧蘭多帥帥帥
我也覺得奧蘭多帥 我覺得他比較有氣質
貝克漢超帥!!
貝克和比較帥 奧蘭多只有在魔戒中好看
見仁見智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都很帥...
兩個都很帥!!但是我覺得小貝比較帥
奧蘭多吧
我覺得奧蘭多布魯帥多ㄌ!他在魔戒和神鬼奇航中

都超有型ㄉ!!也很有氣質!!
奧蘭多布魯帥多ㄌ

奧蘭多布魯女友,奧蘭多布魯照片,奧蘭多布魯 電影,奧蘭多布魯資料,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奧蘭多布魯結婚,奧蘭多布魯身高,奧蘭多布魯老婆,奧蘭多布魯桌布,奧蘭多布魯 魔戒奧蘭多布魯,奧蘭多,貝克漢,布魯,問題,有人,髮型,希望

席琳狄翁|麥可傑克森|羅南|接招合唱團|安立奎|瑞奇馬汀|5次方樂團|西城男孩|茱莉亞羅勃茲|黑眼豆豆|聯合公園|妮可基嫚|布蘭登費雪|辣妹合唱團|瑪麗亞凱莉|羅賓威廉斯|莎拉布萊曼|梅莉史翠普|勞勃狄尼洛|梅爾吉勃遜|李察吉爾|基努李維|金凱瑞|尼可拉斯凱吉|凱莉米洛|布萊德彼特|新好男孩|馬龍白蘭度|聖女天團|湯姆克魯斯|超級男孩|

奧蘭多布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5152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