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蘭多布魯

請問關於奧蘭多布魯的事

有聽朋友說之前他看電視有看到他是同性戀的事可是我搜尋了很多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的資料都沒發現而且也有聽說他有女朋友之類的事對了我所說的奧蘭多布魯就是在神鬼奇航裡飾演"威爾杜納(Will Turner)"的人所以想請問如果知道這方面的消息的人可以貼類似的報導或者口頭敘述曾在哪裡看到類似的消息證明他是或不是當然我不會因為他是不是同性戀而討厭他或喜歡他而且我也知道他是或不是都不關我的事我只是很好奇+有點八卦而已XD再說我是支持同性戀者的請大家幫忙 感激不盡
之前奧蘭多布魯有一個女朋友較凱特

兩個人的交往都是很公開大放的喔

至於同性戀

好像沒有這回事喔

但最近聽說奧蘭多布魯向凱特求婚遭到拒絕

這段戀情現在變成怎麼樣我也不清楚。

參考資料 自己的了解

有錯請原諒
他不是!他以前有個叫凱特波斯華的女友!他有向她求婚!但是她拒絕了!兩個人現在分手了!

奧蘭多布魯女友,奧蘭多布魯照片,奧蘭多布魯 電影,奧蘭多布魯資料,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奧蘭多布魯結婚,奧蘭多布魯身高,奧蘭多布魯老婆,奧蘭多布魯桌布,奧蘭多布魯 魔戒奧蘭多布魯,同性戀,Orlando Bloom,奧蘭多,威爾杜納,布魯,Will Turner,聽說,女朋友,神鬼奇航

凱莉米洛|瑪麗亞凱莉|超級男孩|布萊德彼特|布蘭登費雪|席琳狄翁|5次方樂團|基努李維|李察吉爾|羅南|妮可基嫚|湯姆克魯斯|尼可拉斯凱吉|聖女天團|聯合公園|麥可傑克森|馬龍白蘭度|莎拉布萊曼|安立奎|茱莉亞羅勃茲|梅莉史翠普|勞勃狄尼洛|瑞奇馬汀|接招合唱團|金凱瑞|西城男孩|黑眼豆豆|羅賓威廉斯|新好男孩|梅爾吉勃遜|辣妹合唱團|

奧蘭多布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19078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