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統一四物雞精VS白蘭氏四物雞精

我今天到全聯看一下四物雞精統一比白蘭氏便宜好多但我看統一的成分雞精是萃取物四物是萃取物又有加一些什麼糖白蘭氏的成分寫純雞精四物萃取物感覺好像白蘭氏好像比較健康但是比較貴統一跟白蘭氏的差別是什麼?買哪牌比較有保障?
這東西我常常在喝因為我要考研究所基本上...你仔細看白蘭氏傳統雞精他要達到保健用量是每天兩瓶而且他有添加焦糖....但是統一的沒有加焦糖他加的是一點點糖這兩個差很多吧....焦糖可是不能吃太多的....而且價錢差這ㄇ多沒有必要拿自己的荷包開玩笑啊然後我喝了以後真的覺得能有消除疲勞上課比較不容易累就算累ㄉ時候趴下來小瞇個十分鐘 精神就很好了(以前趴下來就是掛兩節課了)所以我覺得雞精有效最好的 我首推桂格氧氣人參雞精好喝 而且每天用量一罐就好真的很不錯然後我買雞精 會注意鈉含量我想這點你也要注意而且我都有爬文章看一些訊息才回答ㄉ唷最後....奉勸沒事不要買白蘭氏...王力宏拿很多廣告費的說....
看你得體質適合喝哪種不要一時貪小便宜而壞了你一輩子都痛苦不要只光喝雞精要多多運動幫自己的體質調好其實就是你一生最棒的禮物記住:健康無價
四物雞精是經期後5~14天內喝

白蘭氏味道純、草藥也比較高級

你可以去參觀他們的博物館

會有詳細解說
雞精蜆精是不含脂肪、無膽固醇的滋補保健飲品

雞精蜆精其主要營養成份含蛋白質及機能性生理活性成份

可幫助使用者迅速補充體力或恢復體力。

市面上現有雞精蜆精品牌:白蘭氏雞精、白蘭氏蜆精、台糖雞精、台糖蜆精、統一雞精、統一四物雞精、桂格雞精、桂格養氣人蔘雞精、華陀雞精等知名品牌

製造過程嚴謹品質嚴格把關

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我都在 http://www.雞精蜆精.tw/ 購買

各個牌子都有

又可以宅配到府

非常方便

提供給您參考!


老鼠實驗是不能夠當作健康食品的請不要被廣告誤導.....查證後再說明 好嗎....*#$%^

arrow
arrow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