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終極一家的五大異能原位是誰?

終極一家的五大異能原位是誰?終極一家的五大異能原位是誰?五大異能原位
風:呼延覺羅 脩 (脩已經把「風」傳給夏天了

不過他自己也有一些〉火:夏蘭筕德 宇 (在某一集裡會變成鬼鳳

擁有「火」的原位異能)雷:韓克拉瑪 寒 (因為她的那對鼓棒叫做 : 驚「雷」)電:古拉依爾 蘭陵王 (在32集裡出現

以前蘭陵王的仇人來找蘭陵王報仇

夏美發出「急電術」

通過了蘭陵王的身體後

蘭陵王不但沒事

還增強了電流的力量)雨:灸亣镸荖 舞 (不清楚)
風:呼延覺羅.修火:夏蘭筕德.宇雷:韓克拉瑪.寒電:古拉依爾.蘭陵王雨:灸亣镸荖.舞至於

夏宇他到最後會變成"鬼鳳"

而且擁有"火"的原為異能!


風:呼延覺羅‧脩〈在終極一家31集裡

脩說:我已經把風的原位異能給了夏天〉火:夏蘭筕德‧宇〈會變成鬼鳳

擁有「火」的原位異能〉雷:韓克拉瑪‧寒〈因為她的鼓棒名叫「驚雷」〉電:古拉依爾‧蘭陵王〈在31集到32集裡出現

以前蘭陵王的仇人來找蘭陵王

夏美發出「急電術」

通過了蘭陵王的身體後

蘭陵王不但沒事

還增強了電流〉雨:灸亣镸荖‧舞
風:呼延覺羅.修火:夏蘭行德.宇雷:韓克拉瑪.寒電:古拉依爾.蘭陵王雨:灸亣镸荖.舞我覺得低 不要太相信
風:呼延覺羅.修(開始沒幾集就傳給夏天了)火:夏蘭筕德.宇(後來因為極陰之日 群魔之力衝進夏家 打開了夏宇體內的魔性)雷:韓克拉瑪.寒電:古拉依爾.蘭陵王雨:灸亣镸荖.舞
風是脩雷是寒雨是盟主灸舞電是蘭陵王火是夏宇
風:脩(不過之前就已經把風的原位異能給傳給夏天了)火:鬼鳳(夏宇變身後)雷:寒電:蘭陵王(有一集是夏美與蘭陵王玉到蘭陵王從前的仇家然後夏美使用急電術但不小心波及到蘭陵王奇怪的是蘭陵王不但沒有受傷還增強了電力(當時蘭陵王是麻瓜))雨:灸舞(盟主)
風:呼延覺羅.修火:夏蘭行德.宇雷:韓克拉瑪.寒電:古拉依爾.蘭陵王雨:灸亣镸荖.舞夏宇會變鬼鳳有火的原位異能
風:呼延覺羅 脩 (在終極一家裡脩說:夏天

我已經把風的原位異能傳給你了!)火:夏蘭筕德 宇 (在某一集裡會變成鬼鳳

擁有「火」的原位異能)雷:韓克拉瑪 寒 (因為她的那對鼓棒叫做 : 驚「雷」)電:古拉依爾 蘭陵王 (在32集裡出現

以前蘭陵王的仇人來找蘭陵王報仇

夏美發出「急電術」

通過了蘭陵王的身體後

蘭陵王不但沒事

還增強了電流的力量)雨:灸亣镸荖 舞 (這我不清楚)
風:呼延覺羅.修火:夏蘭行德.宇雷:韓克拉瑪.寒電:古拉依爾.蘭陵王雨:灸亣镸荖.舞
風:呼延覺羅.修火:夏蘭筕德.宇雷:韓克拉瑪.寒電:古拉依爾.蘭陵王雨:灸亣镸荖.舞
安安~~(編號007)你都抄我的~我有證據的~證據在下:電:古拉依爾 蘭陵王 (在32集裡出現

以前蘭陵王的仇人來找蘭陵王報仇

夏美發出「急電術」

通過了蘭陵王的身體後

蘭陵王不但沒事

還增強了電流的力量)那個地32集是錯的~~根本就不是32集~~我是怕別人抄我的答案才故意打錯的!!沒想到真的有人抄我的答案~~
= = ㄏㄏ

終極一家影片,終極一家寒,終極一家咒語,終極一家的歌,終極一家結局,終極一家片頭曲,終極一家片尾曲,終極一家演員,終極一家完結篇,終極一家劇情終極一家,夏蘭筕德 宇,蘭陵王,韓克拉瑪 寒,呼延覺羅 脩,古拉依爾 蘭陵王,原位 風,原位異能,大異,鼓棒

流星花園|惡作劇之吻|狗與狼的時間|王子變青蛙|不良笑花|命中注定我愛你|敗犬女王|On air|終極一家|開朗少女成功記|浪漫滿屋|交響情人夢|一枝梅|貧窮貴公子|大和敗金女|紫禁之巔|痞子英雄|波麗士大人|情定大飯店|敲敲愛上你|咖啡王子一號店|惡魔在身邊|微笑pasta|東大特訓班|綠光森林|終極三國|薔薇之戀|宮野蠻王妃|MVP情人|花樣少年少女|

蘭陵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22078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9 的頭像
    qaz1014049

    有夢最美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