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

宜蘭礁溪麗翔溫泉客棧附近..

請問宜蘭礁溪麗翔溫泉客棧的四人房如何飯店如何ㄋ?早餐如何?最頂樓真可看美麗夜景ㄇ?最重要的是

我查ㄌ一下

飯店是禁煙嗎?店內真的不可吸煙嗎?宜蘭礁溪麗翔溫泉客棧附近..有什麼好逛ㄉ離市區路程約多久?麻煩介紹一下感恩~!
1. 飯店如何ㄋ?早餐如何?礁溪麗翔溫泉客棧的房間還不錯...乾淨也蠻溫馨的.. 早餐屬於中西自助式....那天蠻晚去的 但是東西都還蠻豐富的....2. 最頂樓真可看美麗夜景ㄇ?剛好沒去到頂樓ㄟ.... 不過礁溪麗翔附近沒有那麼吵鬧 加上附近他最高 夜景應該很不錯...3. 最重要的是

我查ㄌ一下

飯店是禁煙嗎?店內真的不可吸煙嗎?目前好一點的飯店都會寫禁煙喔... 但實際上他們還是會放個菸灰缸在房間裡... 房間裡有個偵煙探測器 盡量不要靠太近或一次抽個10根之類的...4. 宜蘭礁溪麗翔溫泉客棧附近..有什麼好逛ㄉ離市區路程約多久?走路的話離礁溪夜市約5~10分鐘 夜市東西稍微少了一點 建議還是隨便逛逛 回飯店泡溫泉才是重點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我之前有去住過.我發現礁溪的飯店房間都沒有很大.我上次住3人房有點小.但還ok啦!!四人應該還好吧.感覺上都很不錯.有一種很貼心.很溫馨.很乾淨的感覺.應該是說..他們有用心在做.還有你一定要去他們的溫泉喔.就是他們泡湯的地方.他們弄得很好喔.不過上次呀我們雖是房客.但還是要付600元喔.但是有送香檳.很大一間喔.感覺很棒喔.因為當時我也在飯店的房間抽煙.應該是還好吧!!早餐喔...我覺得還可以!!但是樣式不多.我住完我覺得還不錯.因為飯店不大.所以很親切.管理的也很不錯.可以住住看囉.頂樓沒有去ㄝ..不能幫助你了.

礁溪麗翔溫泉客棧,麗翔溫泉客棧評價,宜蘭麗翔溫泉客棧,宜蘭礁溪麗翔溫泉客棧,麗翔溫泉客棧訂房,麗翔溫泉客棧停車,麗翔溫泉客棧泡湯,麗翔溫泉客棧照片,宜蘭麗翔溫泉客棧 礁溪,宜蘭礁溪麗翔溫泉客棧的評價麗翔溫泉客棧,礁溪,宜蘭,麗翔,禁煙,飯店,偵煙探測器,溫泉,分鐘 夜市東西,最高 夜景

宜蘭礁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06080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9 的頭像
    qaz1014049

    有夢最美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