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誰可以知道現在終極一家怎樣了?

拜託各位請告訴我現在終極一家演ㄉ怎樣ㄌ

因為我現在都來不及看ㄌ

請大家快點告訴我

謝謝!
現在演到52集冰心將跟寒借的能量還給寒

所以冰心死了... 因為冰心的死

蘭陵王解了七星咒的一咒

但還有六咒未解

葉思仁說解七星咒有得必有失

換句話說

蘭陵王還得失去六樣對他而言很重要的人事物!

夏家的阿公發現他們在照片裡逐漸消失跑去找盟主商量此事

盟主說這應該是歷史在修復

也就是說跟雄哥有關的人事物也會跟著消失

而且夏宇夏天夏美也都會消失

跟有關的人事物也會跟著消失 . . . 由此可見影響力會有多大!

蘭陵王在攔靈斬的靈性下

發現了說明書

並按照說明書上說的方法

講自己身上雷的原位異能傳給夏天

另外也解了自己身上的五咒。

盟主找到方法

可以同時將夏宇的火和他自己身上的雨傳給夏天

神行者卻跳出來說這個風險太大

在盟主的遊說下

決定跳出來幫忙 ... 剩下的請看53集 參考資料 我
今天已經演到冰心死了然後她們要去就雄哥了而且蘭陵王把它的原位異能給夏天了
現在夏天變成了麻瓜 夏宇有了分身 寒跟夏天又在一起
你可以去這裡看 有很多集 網址:http://tvdeo.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html

周邦彥 蘭陵王,終極一家蘭陵王,蘭陵王柳,蘭陵王翻譯,蘭陵王入陣曲,蘭陵王小說,蘭陵王賞析,蘭陵王 馬賽克,蘭陵王肩膀,蘭陵王高長恭蘭陵王,終極一家,冰心,葉思仁,夏宇,雄哥,有得必有失,消失,說明書,事物

六人行|妙手仁心|東大特訓班|大長今|這該死的愛|愛情魔髮師|魔女遊戲|紅豆女之戀|極道鮮師|喬家大院|大唐雙龍傳|冬季戀歌|仙劍奇俠傳|綠光森林|天下第一味|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一公升的眼淚|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宮野蠻王妃|還珠格格|金色摩天輪|慾望城市|CSI|流星花園|現在很想見你|朱蒙|東方茱麗葉|意難忘|電車男|大時代|烈火雄心|浴火鳳凰|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蘭陵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18088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9 的頭像
    qaz1014049

    有夢最美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