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終極一家蘭陵王的問題

我看了幾集終極一家

請問蘭陵王他衣服左肩的盔甲

為什麼一直有一個疑似馬賽克的奇怪東西??
你應該是說他的安全帽對吧他的安全帽有馬賽個是真的是因為他們可米科技不想犯盜版全之前終極ONILE比較晚出就是因為犯盜版全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檢視圖片蘭陵王{飛輪海 辰亦儒 飾演}19歲

原為葉赫那啦家之聖戰禁衛軍統領

後與夏天盡釋前嫌結為兄弟。

原本為葉赫那啦家聖戰禁衛軍最強的殺手統領

是效忠葉赫那啦家的暗殺部隊

也是集葉赫那啦家所有奇能異術之精華於一身的超人

可以說是葉赫那啦家最強大的「殺戮武器」。

超能力:蘭陵王的武器:攔靈斬

它是屬於靈界的兵器。

而蘭陵王最厲害的招式就是弅劍大法

此法可將使用者所有異能全數集中於劍身產生超強電能

但這股強大的電能也會令使用者不勝負荷

有如置身地獄般痛苦

是種讓敵我同歸於盡的瘋狂招式。

我沒看到有馬賽克的東西耶

會不會是反光看不清楚呢?

終極一家影片,終極一家寒,終極一家咒語,終極一家的歌,終極一家結局,終極一家片頭曲,終極一家片尾曲,終極一家演員,終極一家完結篇,終極一家劇情終極一家,蘭陵王,安全帽,問題,馬賽克,盔甲,衣服,ONILE,馬賽,盜版

短篇|劇情|官網|別冊|載點|主題曲|卡通|原聲帶|音樂|動漫展|同人文|鋼彈|影片|動畫|漫畫|犬夜叉|歌|科南|配樂|周邊|片尾曲|老師|劇場版|線上漫畫|歌詞|數碼寶貝|名字|小說|航海王|遊戲王|

蘭陵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20095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9 的頭像
    qaz1014049

    有夢最美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