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水教堂

露營區~又可以釣魚的地方

請問大大們~哪裡有路營區又可以掉魚的地方~最好是水庫~或是溪邊也行~可以幫我介紹嗎~桃園以北就好我駐宜蘭~感恩~
-----------------南澳的吊橋是一個風景十分美麗的地方溪水非常乾淨~溪邊的石灘也很乾淨往下到出海口旁(水是從石頭底下流出的斷頭樣子)~~~有許多特別的紅紅綠綠的水草~~~長在乾淨的水潭裏~幾乎和畫沒什麼兩樣而且沒有住家有淡水的溪流~也可步行一段距離到海邊的防風林~而走到港口也只要十分鐘---------------澳花在漢本和和平的中間(過漢本車站的山洞口右轉)一直進去是一個碧綠的深潭完全的大自然裏面有溪魚外~本土的毛蟹和蝦子也非常多用手網放在石頭旁~輕輕翻開石頭~蝦子會受驚的跑到網子裏還有許多台灣軟玉和大理石結晶在溪灘上澳花是從進去的教堂就開始美麗了.........---------------三光和石磊三光和石磊的山林和溪流也是非常美麗~~~不過是在山上有想去再寫
如果你在墾丁我可以告訴你 在福華水世界跟珊瑚島的中間 距離水世界約300公尺的路邊 在右邊有一個露營區 一天才250吧 白天可以海釣 晚上不要去 你會被岩石割得流血ㄛ 我在那釣過鱸魚
大大你好來花蓮吧~石梯坪露營區~釣海魚釣到爽~鯉魚潭露營區釣溪魚釣到翻

釣魚地點,釣魚遊戲,釣魚太郎,釣魚聯合國,楓之谷釣魚,網路釣魚,天堂釣魚,pet society釣魚,luna釣魚,釣魚線釣魚,地方,漢本車站,石頭,大自然裏面,台灣軟玉,山洞口,淡水,石磊三光,風景

宜蘭水教堂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206001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9 的頭像
    qaz1014049

    有夢最美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