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蛋糕

請問,宜蘭縣的八層蛋糕?

請問有誰知道宜蘭有那個地方蛋糕坊是有在做八層蛋糕的?p.s.只要宜蘭縣不需要其它縣市
檢視圖片讓你的蛋糕不只只可以吃他可以客製化也有很多卡通圖案滿足客戶需求也讓蛋糕變化多了另一份喜悅這個希望能幫助你檢視圖片
奕順軒可以訂八層的.八層沒什麼難度的.二十幾年前我們就訂過了.!
結婚蛋糕? 我之前是在台北順成訂的 你看看有沒有最近我參加朋友的婚禮~我朋友的謝客禮很特別不是送一般的小熊 而是每一個賓客一人一瓶的瓶中畫就是她和老公的畫像畫成素描~很浪漫不過這個瓶畫要用訂做的要花點時間 我朋友她是看到蘋果日報.介紹才買這個木頭糖瓶中畫你可以謝客禮物送這個100元

宜蘭縣政府,宜蘭縣地圖,宜蘭縣員山鄉,宜蘭縣五結鄉,宜蘭縣三星鄉,宜蘭縣羅東鎮,宜蘭縣礁溪鄉,宜蘭縣壯圍鄉,宜蘭縣冬山鄉,宜蘭縣觀光地圖宜蘭縣,誰知道,宜蘭,蛋糕,地方,縣市,卡通,圖案,客戶,需求

宜蘭蛋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31037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