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蛋糕

訂做造型手工生日蛋糕?卡通或較特別那邊買?

訂做造型精緻手工蛋糕?卡通或較特別那邊買?~宜蘭宜蘭那邊有得訂製或有推出造型生日蛋糕咧像有卡通造型的啊中秋節要到了 能應景的造型手工蛋糕 等等之類的口感也別太差的都OK喔住在宜蘭的大大可以介紹嗎別縣市的也可以啦**但要有宅配服務喔
可以先在家裡附近蛋糕店詢問有沒有在幫人訂製造型蛋糕如果沒有的話或懶的查的話我幫你查了一下蛋糕店莆羅精緻蛋糕店一些蛋糕店的官網都放放一些蛋糕光是造型生日蛋糕就有30幾場以上了也許也有大大喜歡的造型喔可以去參考他們的網站www.pwuluo.com.tw第3頁的最後有一個造型蛋糕卡通型的應該有在幫人家設計或造吧宜蘭生日蛋糕咖啡麵包-莆羅蛋糕咖啡宜蘭市復興路二段39號檢視圖片 訂購專線:03-9359485  大大就打去問問試試囉希望大大能訂製喜歡的蛋糕喔~ 參考資料 ME 上網查的
除了蛋糕慶祝. 你可以送保存永久的禮物給你朋友 因為蛋糕吃完就沒了比較很可惜 不能紀念保留下 上週我找朋友生日禮物我也是不知道要送啥 我妹叫我用EMAIL訂做蘋果日報介紹的木頭糖 她之前有訂作瓶中畫給她男友 所以叫我送這個看看 我後來我上網看到那個部落格 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今年送這個 我朋友收到很開心 我在想應該對你多少有點幫助 你上網收尋木頭糖就可以找到這個 如果對你有幫助 知識 點數給我喔^^ 謝謝
http://www.cakedj.com/asp/detail.asp?A=100072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9 的頭像
    qaz1014049

    有夢最美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