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蛋糕

宜蘭有哪邊有缺麵包或蛋糕學徒嗎?

大家好

我剛退伍

讀電機系畢業宜蘭工作好難找

不管徵什麼都要有經驗(歷)的

找的有點灰心~現在想找麵包或蛋糕學徒在羅東找了好幾家都沒有徵宜蘭哪邊有嗎?宜蘭好像有比較多家?有哪些店在哪些路名呢?想要在去宜蘭問問另外對理財有興趣

但是不想從人壽方面著手感覺多少會有點保險成份

有一間理財公司就是專門幫人投資理財蠻想去的

但是裡面的人說我剛出社會沒人脈

看的人、認識的人都比較少比較難著手

自己又沒本錢可以去投資加減賺所以不建議我步入社會就馬上去做那行以上兩個我都沒有經驗

都是從零開始雖然讀電機

但是對以上兩個比較有興趣我該選哪個專心去找比較好呢?總不能一直浪費時間在家!!麻煩解答一下

謝謝
宜蘭的工作確實不好找

像你讀的電機系

就應該找相關行業才對

至於找麵包學徒真的有點大材小用

不過行行出狀元喔.現在麵粉物價上揚

很多麵包店都面臨關門或減少人員的開支

你可以試試家樂福

他們裡面有生鮮部門可以試試喔..至於宜蘭有幾家可以問看看

像黎明國小附近一家

arrow
arrow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