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餅

宜蘭巴登食品的餅很好吃嗎?

約十天前在醫院等門診聽到後座一群人在談論宜蘭美食

聽說又酥又脆

好吃的想再去買.但是當天已經賣完了.我不禁回頭望了一下

看到他們拿了一本摺頁廣告單

上面印了巴登兩個字

其他就沒看清楚

我上網查詢宜蘭有巴登關鍵字的美食

但都查不到

請問有誰可解疑惑?先謝謝囉!
您好我住宜蘭20年了 還沒聽過巴登的餅乾吃過那麼多餅乾 義美的狀元酥還是我的最愛別相信宜蘭有多好吃的餅乾那都是噱頭 騙遊客的~~~~~宜蘭人打死都不會吃宜蘭餅(我家開超市) 那是專為遊客發明的說到宜蘭餅 根本跟宜蘭特色沒關西 宜蘭好吃的是小吃 好吃到會固定報到 百吃不膩羅東 ~~ 肉羹番 林場肉羹 蘇澳 ~~ 米糕大王手工刀削麵 冬山~~ 米粉羹 臭豆腐 宜蘭市~~ 蒜味肉羹這都是美食首選至於鼎鼎有名的三星卜肉 我個人認為 比鹹酥雞難吃 參考資料 正港宜蘭人

巴登咖啡,巴登巴登,哈維爾巴登,巴登管,巴登巴登溫泉美食會館,哈維巴登,巴登咖啡隨身包,巴登餐廳,嘉義巴登,巴登咖啡專賣店巴登,宜蘭,宜蘭餅,食品,林場肉羹,三星卜肉,百吃不膩,蒜味肉羹,我的最愛,餅乾

麥當勞|素食|燒烤店|生日|火鍋|聚餐|料理|西門町|日本料理|飯店|燒烤|下午茶|牛排|火鍋店|自助餐|美食|

宜蘭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25035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