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噶瑪蘭

請問有人去過宜蘭的噶瑪蘭大飯店?

請問有人去過宜蘭的噶瑪蘭大飯店嗎?這間飯店有什麼比較特殊的地方?
我覺得到礁溪或羅東的一般旅社住也不錯

如果你對吃及住比較講究

那最好到別家看看

噶瑪蘭大飯店距離冬山河及傳統藝術中心很近
葛瑪蘭--是以前宜蘭的舊稱因該是沒啥特別的ㄅ點他的網站看阿昨天剛從宜蘭玩完四天三夜
嘿 !

 我住宜蘭耶 !


葛瑪蘭也是一個原住民族的名字歐
我950319剛從噶瑪蘭大飯店回來

是我從東森購物買ㄉ旅遊行程

整ㄍ飯店像危樓

房屋龜裂不堪

生鏽

所有ㄉ控窯捉蟹等體驗卷

都是騙人ㄉ

泳池都是死水和青蛙蝌蚪

環境髒亂

花ㄌ我5580

綠博ㄉ第一天竟然只有三部車周六住

我因為東森已繳費

不然一定馬上退房

我住ㄉ斜對面是墳墓區

好可怕喔!!!!是我住過最爛ㄉ飯店

爛..........
害我被老公罵的半死

東森旅遊真是爛

噶瑪蘭大飯店國際渡假村,宜蘭噶瑪蘭大飯店,礁溪噶瑪蘭大飯店噶瑪蘭大飯店,宜蘭,有人,礁溪,羅東,飯店,傳統藝術中心,地方,旅社,冬山河

噶瑪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7018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