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溫泉會館

請問中.北部有特色的飯店或民宿~~~

想於2月底和男友一同出遊約3天2夜

計劃自己開車

所以希望是在車程最遠3個小時內可到達的地方

因為是慶祝2人的生日希望各位大大可以推薦住宿比較好的地方

有特色一點的

例如:風景好晚上可賞夜景的

或是房間內就可泡湯的

或是飯店內有不錯SPA的

飯店和民宿都不拘

最好是能有親自去過的人介紹~~~~~~~請各位大力幫忙!!(或是有其他特別的點子也歡迎提供喔)先謝謝了
宜蘭的和風溫泉會館我兩年前有泡過

以他的價錢來說這樣還滿便宜的有送早餐

房間裡面的溫泉有分看到你要檜木還是要按摩浴缸還是要大理石的

之前去真的很乾淨說..我泡檜木的...一樓就是spa..我個人很喜歡...他有很多分店..有些分店沒有spa區要泡要走到有spa的那一館泡.雖然都在附近但還要走過去..他會送卷給你去泡...他有做網頁你可以去看圖片...不過飯店沒啥風景給你看..要的話可能要去附近的點找...要不然去劍胡山世界住..晚上去磨天輪看夜景..哈不過不知晚上遊樂圓開不開...要不然你去墾丁阿..我之前去鵝鑾鼻看夜景嚇司我的多星星...超級美到想哭..不過那時是夏天..冬去多少還是很冷..(所以是白講囉)..前天剛好看到電視介紹一間民宿幫你找到網頁吵美的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uckitty

arrow
arrow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