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蘭利威

找廣告詞?? 急~

幫我找找有什麼廣告詞

吉他是介紹什麼產品!!例: 廣告詞→產品至少幫我找15個!!拜託?!(越多越好!!)
Red Bull-達文西篇喔!HI!達文西你又再畫什麼?這是飛行器

跨越時空的新發明! 飛行器嗎?呵呵!沒有翅膀只像個桶子!老兄!這是個罐子

飛行器在裡面

是種飲料叫Red Bull!Red Bull!能喝又能飛。

唉呦!別讓想像飛太遠摟!等著看吧!未來的人都會說Red Bull給你一對翅膀!嗚〜 還真的會飛呢!參考資料Red Bull-達文西篇CFRed Bull-划船打鼓篇 加把勁!加把勁!西伯利亞還很遠呢!你打的也太慢了吧!這樣永遠都到不了!划到船都沉了! 我不打鼓

你們就不划吧!你最好來罐Red Bull! Red Bull?Red Bull能量飲料

讓你活化身心。

哇〜體力來摟!何必去西伯利亞

不如去帛琉吧!精神也來了!嘿嘿嘿?夏威夷也不錯喔!Red Bull給你一對翅膀!參考資料Red Bull-划船打鼓篇CFRed Bull-神燈篇哇!有盞燈耶! 嗚嗚嗚?哈哈哈?停停我的媽呀! 謝謝你放我出來

阿拉丁!我將實現你3個願望!真的喔!那我要比海豚聰明

像獅子一樣威猛

還要像老鷹一樣會飛!沒問題!來罐Red Bull能量飲料

能活化身心無所不能。

啊?哇!Red Bull給你一對翅膀!謝啦神燈!喔!不不不!那我的願望呢?你要問我!想造反呀!參考資料Red Bull-神燈篇CF伯朗咖啡館-新世代咖啡咖啡館裡的咖啡香和手中的法式香草一樣美味看見你也隨時帶著法式香草或許這就是我們相像的地方真好Life begins with Mr Brown 我的隨身伯朗咖啡館 法式香草 焦糖瑪奇朵 新世代咖啡參考資料伯朗咖啡館-新世代咖啡CF陽光黃金豆豆漿陽光黃金豆豆漿廣告詞男孩:怎麼這麼慢呀。

女孩:因為豆漿濃呀。

男孩:為什麼會濃

妳說說看呀

妳說說看。

女孩:濃

是因為陽光黃金豆曬了五個月的太陽

      把太陽能吸的飽飽的

這就是它濃的原因。

男孩:呀。

母親陽光很重要喔。

男孩:好豆好濃好好喝

陽光黃金豆豆漿。

參考資料陽光黃金豆豆漿CF軒尼詩V.S.O.P.活得痛快篇活 就要活得痛快每個人都有夢想我相信 只有把自己的夢想付諸行動 才真夠有意思 我就是這樣子軒尼詩V.S.O.P.活得痛快參考資料軒尼詩V.S.O.P.活得痛快篇CF格蘭利威廣告微笑的經典默劇的經典功夫的經典單一純麥的經典格蘭利威單一純麥 唯一起源參考資料格蘭利威CF一度贊-抽鑰匙篇抽鑰匙了 吃贊越讚喔 一度贊 越吃越讚 有人沒吃 運氣不好喔 越吃越讚 維力一度贊 有吃有lucky 我也有吃 OK啦參考資料一度贊-抽鑰匙篇CF 京都念慈蓭川貝枇杷潤喉糖-小孟篇工人:萬里長城.萬里長…小孟:我歹命呀!工人:哇!小孟又來了!            再哭妳會燒聲啦!小孟:不會啦!我三不五時都用京都念慈蓭川貝枇杷潤喉糖來保養我的喉嚨。

            啊〜天然ㄟ尚好            啊……工人:妳別再哭了 這段做十年啦!參考資料京都念慈蓭川貝枇杷潤喉糖CF 英國保誠人壽廣告有些想法

我不敢對老婆說。

可以的話

我希望她比我先早走一步。

因為除了我自己

想不出還能把她交給誰。

趁還有點時間

趕快

把未來計畫的更好一點。

就算是我先要走

我也能放心把她留下。

傾聽你的聲音

回應你的需求

保誠人壽」。

參考資料英國保誠人壽CF全國電子廣告阿水伯:這裡寫我的地址喔 鄰居:阿水~阿水~你是在寫什麼? 阿水伯:咱們全國電子在舉辦新年的活動。

                咱們買5千塊

可以寫一張心願卡

寫給自己寫給別人都沒關係。

                到時抽獎抽中

全國電子給我們三萬元

說要給我們的心願道相挺。

店員:不只三萬可以抽2百個

若看到比較困苦的

            還可以按照他們的需要可以在網站上面寫出來

            全民上網來投票

得票最高的那五個

最高一個五十萬喔!

鄰居:喔!

我再去買!

阿水伯:快一點

快抬進來

快抬進來。

阿水伯兒子:爸

快來圍爐喔

你在藏什麼? 阿水伯女兒:誰不知道

阿爸在全國電子買五千塊以上就可以寫一張心願卡

                        阿爸去買液晶電視不知可以寫多少? 阿水嬸:我買拉皮你有無幫我寫一下。

阿水伯:你都顧臉皮

我都顧身體

明天馬上去寫!

阿水嬸:幫我寫一下

我說到現在。

全國電子很感心 參考資料全國電子CF肯德基-豪情壯翅廣告回想當年八百壯士死守四行倉庫有什麼力量能讓他們燃起豪情壯志是國旗還有豪情壯翅肯德基豪情壯翅特選豪邁三節翅加上獨特煙熏風味嗯 真是激盪人心的美味呀嗯 好吃豪情壯翅更能激勵壯士肯德基豪情壯翅新上市參考資料肯德基-豪情壯翅CF
我試著上網打『廣告詞』

結果發現好多人都有提供喔~~~妳先在搜尋打上『廣告詞』→拉到最下面→看到相關知識的最下面那些小字『更多廣告詞相關知識...』→就有很多妳要的了!

再不然就多看看電視~~~很快就會有15個妳想要的了~~~ = w =如果妳都不喜歡~~~我看電視時再幫妳留意一下吧!


阿水伯豆花,阿水伯釋迦,阿水伯魯肉飯,阿水伯滷肉飯,阿水伯玩具,阿水伯餐廳,阿水伯六合彩,阿水伯手冊,阿水伯滷味,阿水伯芒果阿水伯,全國電子,參考資料,英國保誠人壽,京都念慈,軒尼詩,飛行器,…小孟,CF 英國保誠人壽,格蘭利威CF

汽車廣告|背景音樂|速食|廣告曲|男主角|影片|美女|創意|衣服|

格蘭利威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7048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