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芬蘭

有關芬蘭航空累積里程的問題

請教一下:我今年8月份即將搭芬蘭航空的飛機從香港飛到芬蘭

我有在網路上加入芬蘭航空的會員

並得到一個會員編號

問題1: 這個芬蘭航空的會員只能累積芬蘭航空的里程是嗎? 我知道芬蘭航空是屬於寰宇一家(one world) 聯盟

若想要把此點數累積到寰宇一家的里程要如何做? 問題2: 若要加入寰宇一家會員的話

目前我查到是要用國泰的馬可波羅方案(要付費)

有其他較優惠的方法嗎?煩請各位高手解答~~謝謝
這邊請版大先了解一下

就不會搞混ONE WORLD 是一個聯盟聯盟內所有航空公司的會員均可累計聯盟內所有航空公司的里程Q1:A:加入芬蘭航空會員可以累計ONE WORLD聯盟裡所有航空公司的里程

而芬蘭航空是ONE WORLD的一員

所以加入芬蘭航空就等於加入ONE WORLDQ2A:承上的回答

假設版大是芬蘭航空會員

又加入馬可波羅

里程不會是兩邊都累計-而是每次只能擇其一累計..所以加入那麼多航空公司會員其實無必要

因為雖是同聯盟

但各家會員累計里程不能合併..所以只是分散版大的里程個人認為

沒必要花錢加入馬可波羅會員

除非你常搭機

且版大已是芬蘭航空會員而成員中大部分的會員都是免費入會考考慮日航/澳洲航空

芬蘭航空公司,芬蘭航空評價,芬蘭航空服務,芬蘭航空機型,芬蘭航空 電話芬蘭航空,芬蘭,寰宇一家,ONE WORLD聯盟,航空公司,馬可波羅,會員,問題,ONE WORLD,累積

來回機票|護照|國際|快遞|直航|長榮|包裹|班機|寄包裹|西北航空|海關|華航|旅行社|航空公司|轉機|行李|買機票|出國|空服員|

芬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18019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