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玻璃屋餐廳

請幫我安排一下台北一日遊的路程

大概從台南坐高鐵上去應該是到時是早上8點多快9點想要去的地方是九份、平溪如果可以的話木柵還可以排的進去嗎或者是金瓜石有順嗎??但是我們沒有車只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喔或者還有推薦的地方方嗎??晚上會夜宿台北隔天會去宜蘭玩大概中午前離開(2人行)
嚕大大您好唷

歡迎來我們宜蘭玩這是我為您推薦的超優美宜蘭行程第一天蘭陽博物館、頭城農場、螃蟹博物館、金車咖啡城堡(在頭城的唷)回程的話在去員山的金車生態園區午餐我會推薦去八甲魚場那邊真的很不錯羅東的羅東運動公園、林場生態園區、記得要去它對面的林場肉羹吃一下唷!接著就去民宿休息一下晚上看看要不要去羅東夜市吃飯(因為每攤都不錯所以就任選嚕)或是玻璃屋、饗宴這兩家蠻有特色的餐廳吃一下晚上可以去員山的橘子喝個咖啡幽會一下真的不錯這兩個地方都可以俯瞰整個蘭陽平原唷第二天的話我會建議去民宿附近的傳藝中心走走接著就去蘇澳那邊的豆腐舺、內卑海灘因為真的很漂亮唷中午就可以在蘇澳那邊的海鮮大街吃午餐嚕別忘了要去媽祖廟走一下唷如果中午不要吃海鮮的話就去仁山步道附近的晨溪餐廳去吃個特殊料理(推薦蜂蛹)真的不錯唷或是得安羊場吃個羊肉爐

我很常去吃真的不錯=è可以問一下當地人路怎麼走唷這家有賣蟲的料理真的很好吃唷

他主要是賣山產的真的不錯吃可以去牛鬥蜜餞工廠買個名產我想這樣就可以結束快樂的宜蘭行嚕至於住宿的話我會推薦這一下!因為這一下老闆人真的不錯而且人也夠ㄚ煞力這是他們家的部落格有蝦咪問題可以去那邊問唷主人會很樂意幫你解答的http://tw.myblog.yahoo.com/s710115
遊九份金瓜石離九份車程約10分鐘所以九份遊完在下車點再搭車去金瓜石結束金瓜石之旅再金瓜石搭車到瑞芳在瑞芳火車站買平溪一日卷因為你這些行程只有一天時間而且都是撘車會很趕所以搭平溪小火車要先掌握時刻表班車不是很多大概1小時一班這樣已經很趕了木柵很難耶為了讓行程豐富歡樂滿滿加油

金車咖啡城堡地址,頭城金車咖啡城堡,宜蘭金車咖啡城堡,金車咖啡城堡交通,金車咖啡城堡怎麼去,金車咖啡城堡 路線,金車咖啡城堡怎麼走,外澳金車咖啡城堡,如何去金車咖啡城堡,蘭陽博物館到金車咖啡城堡金車咖啡城堡,林場生態園區,蘭陽博物館,羅東運動公園,頭城農場,八甲魚場,螃蟹博物館,台北,宜蘭,金車生態園區

宜蘭玻璃屋餐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228044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