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溫泉會館

請問宜蘭阿先溫泉會館評價如何?

想要去宜蘭渡假

但上網瀏覽了很久

都沒有看到這間溫泉會館的任何評價?想知道這間好不好?如果有去過的大大可否提供意見。

謝謝
阿先湯泉養生會館 (A SAN HOT-SPRING HOTEL) 的整體結構採用前端趨勢的後現代式建築法

簡潔、亮麗、柔和、溫暖

令人耳目一新。

超新穎、極現代的會館完成時

許先生想起一路走來平平順順

必定有先祖庇佑

逐以幼時頗受其照顧疼愛的先祖父之名---阿先命名之

以為紀念 參考資料 http://www.vipspa.com.tw/p1.htm
阿先我住過 我個人覺得阿先的清潔人員的素質不是很好 阿先並沒有提供日式浴袍 阿先的大眾池要穿泳衣 川湯沒住過

不過下次再到礁溪我會選擇川湯
不要去阿先~~爛到爆炸~~住宿費比一班ㄉ貴~可是設備卻沒別人好~櫃檯人員又機八!!別去浪費錢!!
那你去了嗎?我也想知道阿先好嗎?
我去過啦 覺得很棒 它可以邊吃早餐邊看山景 在五樓咖啡廳用早餐 很有氣氛
我今天也去了

讓我蠻失望的 ~

arrow
arrow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