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溫泉會館

(急)宜蘭礁溪溫泉會館選擇問題--每日VS福岡溫泉會館!

因為今年跨年可能想和男友到礁溪過不太想和大家一起擠101啦!因為連續幾年都去一零一跨年我們有點想換換口味呢^^所以想請水水(最好是當地人或者有去過的水水)發表您的建議:我們現在有兩個考慮的飯店==>(A)每日溫泉旅店 考慮原因: 很多人推(乾淨便宜)(B)福岡溫泉度假飯店考慮原因有去過

價錢目前比價後最便宜 (又乾淨)但是

之前去覺得不是真的溫泉耶!感覺好像自來水**但真的很乾淨呢:)我們不想花太多錢

正煩惱中

不知道有無網友能告訴我這兩家您會選哪家?(煩請寫一下您住過的房型

價錢

和您推薦原因!)還有請問有無好心人能幫我問問看每日溫泉的老闆

是否十二月三十一號還有兩人(木頭地板)房間?因為我剛打去都打不通**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能幫我打電話去問的而且還能告訴我結果如何並且確實告訴我老闆回應者擇優優先贈送點數!

謝謝以上非常謝謝有回答的網友!感謝您^^
我是在地人啦^^

arrow
arrow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