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玻璃屋餐廳

和風礁溪-德陽館(本館)與和風-礁溪館那個比較好?

最近要去宜蘭礁溪玩

目前考慮住川湯春天或和風飯店.(只考慮這二家)有上網看了一下各飯店的介紹

看到最後有點霧沙沙.像是川湯春天

就有「川湯春天溫泉旅館」及「川湯溫泉養生館」有上網看過網友分享的知識

「川湯春天溫泉旅館」是住宿比較好(房價較貴)

「川湯溫泉養生館」是SPA池比較多(房價較便宜).不過

我個人不太會去公共SPA池

主打是美容部的精油按摩.(應該是附設在川湯春天中的某一樓吧??)所以

基本上

應該是選擇「川湯春天溫泉旅館」比較合適嗎?還有

有看到川湯春天有溫泉魚池

是只要房客都可以免費參加嗎?其次

考量到備案(怕訂不到房間)及川湯春天價格較貴的問題

也有看到有大大推薦和「和風礁溪-德陽館(本館)」與「和風-礁溪館」.想請問一下

「和風礁溪-德陽館(本館)」與「和風-礁溪館」那個比較好?網路上

看到大大是寫

「和風礁溪-德陽館(本館)」本身有美容部

所以

如果選擇住這裡

做精油按摩、美容去角質可以在同一個飯店中完成

不用一直在路上走來走去.(不想在路上走來走去)不過

因為網路上都沒有寫明美容、按摩的價格

所以想請問大大有人清楚價格的嗎?不過

「和風礁溪-德陽館(本館)」網路上沒什麼特惠活動耶.而且

房間圖片看起來

好像沒有「和風-礁溪館」來的漂亮.但是

又怕如果選擇住「和風-礁溪館」

要做精油按摩時...會不會又要跑到「和風礁溪-德陽館(本館)」做啊 = =.最後

因為我不會開車

但是中午時間

想去宜蘭的玻璃屋吃中飯

(餐廳住址: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隘界路154之6號)想請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什麼交通車可以到?或者

如果是請飯店叫小黃坐去玻璃屋吃飯

這樣「來回車資」及「乘車時間」大約要多久?我會先坐首都客運到宜蘭站(其實也不太清楚

是不是宜蘭站比較近= =)再換小黃坐去玻璃屋.(我的主要目的是玻璃屋

所以請各位大大不用建議其他的用餐地點了)謝謝!!
您好我是川湯的工作人員川湯春天是新館房間坪數及選擇性比較多川湯養生館是舊館所以房價比較便宜~但他房間有重新裝潢spa池內容都是可以使用的至於您説精油只有在川湯春天才有喔!如有需要幫忙可以在告訴我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好~你可以至礁溪火車站前~春成號租車行~租機車到時你想問的問題她們都會幫您做滿意的回答

和風德陽館,德陽館spa,和風德陽館水療 spa 館,和風-德陽館露天溫泉,德陽館spa水療設施,和風溫泉會館德陽館,和風德陽館spa-德陽館,川湯春天溫泉旅館,川湯春天,川湯溫泉養生館,本館,宜蘭,精油,宜蘭站,礁溪,川湯養生館

宜蘭玻璃屋餐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06034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