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蘭克林華美

富蘭克林華美募集的中國消費基金和富蘭坦伯頓亞洲成長如何選擇

你好請問基金專家

我不需要保險以及基金平台的人回答

我會直接刪除目前手上有一筆資金但想要定期定額投資

過去以投資富蘭克林全球債卷以下這兩支是目前關注的富蘭克林華美新募集的中國消費基金富蘭克林坦伯頓亞洲成長基金

這兩支我該如何選擇

請教.
新募集的基金我比較不推薦投資畢竟沒有經過一輪的景氣循環考驗的基金.....也不清楚是否經得起考驗所以我比較傾向投資亞洲成長這檔基金台股的話我不推薦元大的....因為我之前是投資元大的...我也有投資永豐的...永豐比較會操作 參考資料 自己
不要申購 新募集的基金因為 沒有過去績效可以參考之前 新募 集 的 基金 績效 通常 很 不 好 常 讓 投 資人 虧錢
如果急著投資~~那就選亞洲成長新募集的中國消費基金目前無任何操作績效可供參考風險遠大於亞洲成長雖然大陸消費市場看漲但該基金未來持股你無法掌握因此建議風險較低的亞洲成長先行投資若未來中國消費基金基金經過一段時間也做出穩定績效再來投資也不遲

富蘭克林華美投信,富蘭克林華美中國消費基金,富蘭克林華美中華基金,富蘭克林華美第一富基金,富蘭克林華美天然資源組合基金,富蘭克林華美富蘭克林全球債券組合,富蘭克林華美台股傘型基金,富蘭克林華美基金,富蘭克林華美天然資源組合,富蘭克林華美傘型基金富蘭克林華美,蘭坦伯,中國消費,富蘭克林,亞洲,基金,成長,投資,選擇,定期定額

避險|股票型|資產配置|短期|雷曼兄弟|儲蓄基金|礦業基金|長期|定期定額|壽險|停利點|投資標的|投資型保單|郵局|單一國家|信託|配息|全球型|連動債|績效|匯率|私募|停扣|債券基金|贖回|利息|網路基金|基金平台|基金淨值|理財專員|

富蘭克林華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228027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