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瑪蘭客運時刻表

我要坐火車從中壢到羅東,我該怎麼辦?(急!!)

各位大大好

請問我該怎麼從中壢火車站做到宜蘭羅東呢?我沒做過火車

來回票價是多少?怎麼買票?買到票之後怎麼知道要去第幾月台?聽說開直往羅東的車很少

大約是幾點到幾點有車?那我又該怎麼坐回來呢?各位大大請教教我!!我非常急呢!!
中壢可以直接搭至羅東喔~中壢火車站買好票~進入第一月台等車~如果有更動車站會廣播~下面2張圖片是去跟回來的時刻表~第1張看第5排中壢開車時刻~第2張看羅東開車時刻~票價自強號327元~莒光號252元~區間快211元~如果你可以預算回來班次與時刻~那可以先訂票~跟買去回票(點此)~比較便宜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守護知識團 風輕揚 台鐵
從你的字行中

感覺你應該還是個國中或是高中生。

出門遠行應該是跟家人先行溝通

讓家人先替你安排妥當

而不是一個人冒然遠行。

●可以上台鐵查尋鐵路時刻表

可以先坐到台北或是松山

再轉車到羅東或是宜蘭●
風輕揚大大~您第二張時刻表的終點站按到桃園去了= =......

羅東夜市,羅東民宿,羅東運動公園,羅東住宿,羅東租車,羅東博愛醫院,羅東高中,羅東美食,羅東租機車,羅東飯店羅東,中壢,中壢火車站,火車,聽說,回來,張看,自強號,月台,車站

鐵路|接駁車|訂票|車站|車票|火車時刻表|區間車|交通|網路訂票|時間|桃園|月票|捷運|客運|台北火車站|火車票|時刻表|來回票|台北車站|

葛瑪蘭客運時刻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07002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