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瑪蘭客運時刻表

請問宜蘭縣縣轄的國光客運如何搭乘???

各位宜蘭的鄉親大家好!

小妹第一次來宜蘭羅東這裡玩好山好水真的不輸給台北喔可是我是台北人習慣搭公車逛逛我有搭過葛瑪蘭客運ˋ首都客運(台北往返宜蘭羅東)可是我有看到妳們這裡竟然還有國光的公車不過說到此也讓我非常震驚!

為什麼沿路上怎麼都沒有國光的站牌....而且往車子裡面看..都好少人搭的樣子我在羅東後站攔過一班(羅東一頭城)國光車子只有問過司機到頭城要70元@@(不會吧!

比火車還貴)可是我逛騙整個羅東都沒有國光客運的站牌想問你們一下!

妳們這邊的國光站是長什麼樣子???因為我有曾經看過有人在路邊上下車但是我去看的時候奇怪怎麼會沒有站牌???太神奇了!

我只看過免費公車ˋ首都客運的站牌(跟台北一樣)我不是宜蘭人!

我變成路痴了~~ㄜ~~~我想知道宜蘭羅東這兩個國光車站在哪邊的???希望有圖(尤其我真的想知道國光沿路站牌是什麼樣子)??
國光客運宜蘭站:出火車站(前站)往南走(左邊)

會經過首都與噶瑪蘭的宜蘭站

再往南走即是(有點小距離~)如果你怕錯過

有些路線可以在火車站對面馬路的站牌等

由些則是直行宜興路(沒記錯好像是)國光羅東的在後站我去過一次

據司機說

宜興各線的站牌都被別人拆掉賣了

其他我是不知道

基本上搭的人應該都是熟悉原本站牌在哪裡或熟客吧~宜蘭站(宜興各線)的時刻表以宜蘭站公布為準

因為網路沒更新:宜蘭羅東地區和台北-金青中心

基隆-台北

中崙等線可使用悠遊卡(不要懷疑

一定可以)

但以全票計費

無捷運轉乘優惠這是宜蘭站公布的時刻表

敬請點閱:*******walley/11804494*******walley/11818393站牌我是忘了拍

不好意思羅東站的班車較多

宜蘭站較少

蘇澳僅一條:蘇澳-白米木屐館-永樂

要走獅子鐘然後往右轉步行至白米橋站(跟首都241同站位)

當然上面只有頭城-南方澳

但也可以在此等永樂線(末班車為1720永樂發車

但如果無人則會提早發車

敬請留意) 參考資料 今年7月中旬去了一趟
國光客運在宜蘭已經很久了喔之前宜蘭公車的路線是由

arrow
arrow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