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瑪蘭客運時刻表

宜蘭耕莘校區要怎麼去??

各位大大幫幫忙!!我是桃園縣的人!!我住楊梅!!但每次搭火車的話!!我都搭埔心火車

可是我現在考到宜蘭校區的耕莘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學校!!我要的是用火車或公車搭乘不然就適用捷運!!那我希望是能依次抵達不轉站就好!!沒關係!!真的沒辦法你就告訴我怎麼搭救好!!因為宜蘭真的很香下沒有什麼便車好搭!!不要計程車太貴了!!希望你能快速幫幫我!!謝謝!!順便告訴我車資費??那請問依下耕莘離宜蘭火車站很近嘛?耕莘的地址給你做參考:宜蘭三星鄉三星路二段265
埔心火車站可以搭到台北火車站然後看你是要坐客運或直接坐火車到宜蘭羅東!到台北客運總站(可以出火車站問人)坐葛瑪蘭客運到羅東!票價135元火車就到羅東站!自強票價243元計程車台北到羅東就要看司機喊價了!200元-300元不等然後到了羅東火車站往前站走入(出去會看到小圓環小花圃)比較熱鬧那邊往前走(約兩三分鐘)會到在右手邊看到一間蜜餞行那邊有可以搭公車的(會有站牌)然後搭往天送埤的公車再告訴司機你要到的地方他應該會幫你!票價我就不清處了應該三十幾塊吧!時刻表 我也不確定站牌上應該會寫!但羅東的公車不太好等就是了!耕莘離羅東火車站有距離喔!我覺得很遠! 參考資料 自己
埔心車站=火車=台北車站=往宜蘭花蓮方向=羅東車站搭國光客運羅東往三星方向的公車 羅東=大州交通 宜蘭交流道:

arrow
arrow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