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瑪蘭客運時刻表

《評論》《評論》《評論》葛瑪蘭客運台北和宜蘭的據點在哪裡?

我第一次乘坐是正式上路的第二天

我買六點的票

六點來的是五點半的車

想說剛開始試辦一定會有這種狀況

然後我在12/1要在去搭乘時

他說沒有位置要我們排後補

想說就排排看

結果他們超賣票連有正票的客人也無法上車

更別說我們排後補的人了

因為後補人數大約二十幾人

我們要求他們開加班車

我在跟櫃台小姐詢問加班車的事司機剛跟另一個櫃台小姐吵完架

我還被司機罵真的很莫名其妙

我又沒跟他講話又不是叫他加開加班車

櫃台小姐態度也是一樣差

因為人數爆了他自顧自的一直在跟科技大樓站的小姐喬說

這班車他們那邊的人無法在上車(正票的客人)說下一班的空位全給他們

那我們買票幹嘛

直接說沒位置就好何必讓我們一直等一等就是一個鐘頭

還說我們才二十幾個因為經濟效益公司不會在加開加班車

我覺得很過份已經二十幾個人了你們非得要有四十個後補名額才願意發加班車

而且時刻表上二十分一班車都是騙人的

不管到那裡的客運不管多少人時間到了都會發車

也不會像他們有超賣的這些問題

那我們這些人不就是白痴買了票還在那邊痴痴的等

重點是小姐態度真的很不好一副就是我們就是獨行獨市的經營者

我們想怎樣就怎樣

連司機和櫃台小姐都吵成一團

而且在一堆客人面前吵

真的是一家沒經驗的爛客運公司
更加該改善的應該是他們的通車時間

羅東到台北開兩個小時....光是到礁溪就半個小時以上了

再不然也不要說只需一小時20分鐘

而且原因也不是塞車是他們不知道在拖啥

在宜蘭站停了10幾分鐘不知道在幹嘛.....走北宜高不就是能更便利更快速嗎.... 就是不要坐他們家的客運啦~~~上來打打字讓大家知道一下!!免的又有人受害= =

葛瑪蘭客運時刻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71203050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